我只是个摘录

图想要壁纸尺寸的可以小窗要图
图可以转载但要标明出处
做一些原耽的文摘w有想安利的文也欢迎投稿!‪٩( ᐛ )( ᐖ )۶‬

◎《穿成校草前男友(穿书)》书摘

文超甜!从头甜到尾的那种!!
墙裂推荐!!

——是他们两个人的执念相融合,共同开启了第三世。尽管开始不同、相遇的节点不同。可哪怕时间重置一百次,他们仍旧会爱上对方。

——哪怕失去了一切,可他仍然顽强的在另一个世界长大。重新变得优秀而耀眼,然后跨越了时空再次跟他相遇。

——我脑子不记得你了,可我的心里,你一直都在。
你不来我就固执地守着我们的世界,在无限的时间循环里,一直找,一直等。
如果你来了,那么我一定会第一眼认出你。
然后爱你,守着你,把你的世界捧在掌心里,重新送给你。

——赢骄喜欢的并不是那个学习好、被老师同学众星捧月的他。他喜欢的是全部的他啊。
优点缺点,任何一点。少一分、多一丝都不行。

——那一小部分没被温养过的灵魂忘记了他的理想、忘记了他的规划、甚至忘记了他最喜欢的数学,却独独记得赢骄。前男友。赢骄确实是她的前男友。只不过,不是分手了的前男友,而是他前一辈子的前男友。

——为什么不转发锦鲤?
他不需要。
赢骄才是他此生最大的幸运。

——他一直以为,自己寒冬腊月躺在垃圾桶里,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抛弃。但直到现在他才明白,那是一个人拼-尽全力给他的,全部的爱。

——不管以后你去哪里,那是个什么样的世界,我都会找到你。
只要你在原地等,我就一定会乘风破浪来。

——曾经自暴自弃,不在乎前途,不顾念未来,如今只想为了他努力一次。

呜呜呜神仙爱情(╥﹏╥)

评论(14)

热度(50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